立德幫的聚會 12/13好久不見的立德幫聚會。我總是說,我們國中同學仲介網這一團叫做『立德幫』。是因為我們的學校名稱的關係所以取叫『立德室內裝潢幫』。難得阿智回高雄有通知我,叫我約大家一起吃飯。只是,現在大室內設計家都各自忙碌著,台北、新竹、桃園、高雄...各地都有,所以,大家可系統傢俱以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難得。我們選在『辣匠』一起圍爐。光是找停商空設計車位就讓我快要發瘋。  猴子,和他家那口子。  少東和阿婚紗智。最疼我的兩個人。只要我隨時隨地打給他們,他們倆個都是隨CALL當舖隨到的,雖然,每次到的都是少東,沒辦法啊!!阿智離我太遠了,我只鑽石好都去煩少東。可憐的少東,總是被我煩。可不可以常聚會呀??我還是票貼喜歡跟你們這群聚在一起,因為,只有跟你們一起,我才會感覺自己是長灘島最受寵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86wqff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