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小鎮------礁溪傍晚6.00,在過了高速公路宜蘭交流道之後突發奇想到礁溪走走吧!這時候回台北只是塞在車陣中,不如在礁溪吃完晚餐再回去吧!鄉下城鎮的精華區通常以火車站為中心向外輻射,我把車停在火車站附近後走在老街上,實在有點懷疑這是個熱鬧的觀光區嗎?店家的燈火通明澎湖民宿卻是看店員聊天打屁,想找一個吃飯的地方卻不知從何下手。途經一家專賣鴨滷味的老闆熱情要我試吃,「不要啦!吃了我就得買,白白試吃不好意思。」我妖鬼假細字的推卻著。「沒關係啦,不好吃真的不要買沒關係!」吃著吃著就跟老闆聊起來了,老闆抱怨著說:「最近景氣真的很差,像我買屋網們專賣觀光客的下酒小點心對於景氣最敏感了!」「我看這些新開的溫泉飯店很漂亮啊!連我都想留下來過一晚了」「漂亮沒用啊!台北客都不來住了,油門踩一下40分鐘就到台北了,誰還要留在礁溪過夜多花那旅館錢。」老闆無奈的說著。試吃了幾樣鴨滷味就給他捧個場吧!各挑了幾支帶回家小額信貸啃。礁溪啊!礁溪,你怎麼變的如此冷清呢?時光回朔到很多很多年前………………..學生時代第一次到礁溪舉行處男之旅,當年我跟三個要好的國中同學約定好18歲那年一定品嚐女人的滋味。國中三年讀的是男校,之後各自考上不同的工科學校,年輕氣盛的我們對於女體有著十分的好奇與憧憬永慶房屋,在省吃儉用一年的時光累積了2000元,趁著某個週六晚,四個大男生搭了火車到礁溪下車,找了一家很普通的溫泉旅館住下,四個人開了四個房間也和媽媽桑談妥找美眉-脫媽列【過夜】。獨自ㄧ個人進房間後害怕的不得了,不知道後續會發生什麼狀況,等啊等,直到12.00美眉【30幾歲】來敲酒店工作門了,進門後就聞到全身酒味,脫光衣服就往床上一躺拉著棉被睡覺。我說:「不一起洗澡嗎?」美眉說:「我剛剛洗過了,你自己洗。」等我洗完她不知道已經睡多久了,心想花了800元不是讓你來睡覺的。「起來了!」我有點不悅。「喔」她轉個身踢開被子就把腳打開「來吧!」我一個處男591怎麼知道要怎麼進去,「你不帶我進去嗎?」她手往下一抓,「軟軟的怎麼帶你進來啊?」「我就是緊張又沒經驗所以才軟軟的啊!」我已經開始冒汗了。「你在室的喔?來,摸摸我的身體。」他繼續閉著眼睛,不知道是否又睡著了。我從A書(當時沒有A片可觀摩)學來的技巧對他的胸部進行探會場佈置索,【不行,完全沒感覺這跟情色小說描寫的差太多了吧!】「換妳來摸我吧!」我請她幫我的忙。她再度伸手一抓並套弄了起來,耶!!終於有起色了可以進來了。在緊張又找不到洞口的胡亂戳了幾下又軟掉了,如此反覆幾次的失敗後她耐不住性子:「懶叫軟軟也想開查某!」被她這麼一說,酒店兼職我可憐的小雞雞幾乎躲回膀胱裡,再也無心戀戰對她說:「妳走吧!我一個人睡就好。」她穿好衣服頭也不回的扭門而去。隔天回程路上,每個同學都熱烈的分享昨天的初體驗,我則一語不發望著龜山島想著:『我該不會永遠不舉吧!』寫詩自我解嘲吧----同窗三載有約定年滿十八當砲兵夜奔礁賣屋溪脫媽列處男破瓜有信心 誰知美眉酒味臭寬衣睡覺不理我八百銀子豈白花?還得麻煩她玉手 屢試屢敗難叩關害我孤枕到天亮同學歡唱砲聲隆龜島笑我不舉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86wqff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